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8月21日晚,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与地区的12支球队,超300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金山,共同角逐2019上海“金山杯”冠军荣耀。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柬埔寨、捷克、法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日本等国家与地区的8支男子U15少年队与4支女子U14少年队各自穿着统一队服,队形整齐,齐聚球场。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是中国U15选拔队(红队)对阵柬埔寨国少队(蓝队),赛场上双方球员激烈比拼,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中国队率先破门。最终,中国U15选拔队(红队)3比0大胜对手柬埔寨国少队(蓝队)。



据悉,本届赛事从8月21日持续到8月26日,为期6天。同时,为保证赛事的国际化程度和高质量的竞技水平,赛事组委会在U15男子组参赛球队的邀请上针对性更高,希望中国足球小将们通过这次难得的实战机会,得到锻练,获得提升。



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从2017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上海“金山杯”赛事主委会致力于为各大高水平的青少年球队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机会,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同时,通过此项赛事提升上海在国际的影响力,展示上海金山城市形象。



此外,在赛事期间还将举行校园文化交流和教练员培训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以此促进中外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的深度融合交流。


记者:王佩永 林鹍鹏

摄影:庄毅

编辑:孙进